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寶寶札記7-1

  早上睡到頭又開始昏沉,想應是又睡過頭了,起來發現才八點半,就到網誌來晃晃了。

中午慶媽要我們回去吃飯,吃的好飽,也讓她知道有寶寶的事,感覺大家都很開心唷~希望寶寶能健康。

寶寶札記第3-6

  今天一如往常地睡的很晚,其實已經不想睡,但還是努力賴床。

白天行程到中午吃飯才開始,去吃了悅來,感覺居然前所未有地滿足,去老四那送了鍋子,老實話還挺捨不得的,畢竟一個鍋可是要一千二,但小小李就這樣說了,當個大方的嫂嫂吧~後來去竹林寺參拜一下就回家了。

下午無所事事地上網查懷孕資料,想睡的時候媽媽就打來了,晚上跟爸爸媽媽說了話心情真好啊~等小小李打球回來買晚餐,吃了一點點就沒胃口了,真不像我。

抄了抄佛經後就想睡了,看了老哥的網誌,明天把相機拿出來,畢竟有圖有真相,感覺網誌也豐富好多啊~希望老哥一切順利!爸媽可是挺掛心你的唷~我也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