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寶寶札記7-1

  早上睡到頭又開始昏沉,想應是又睡過頭了,起來發現才八點半,就到網誌來晃晃了。

中午慶媽要我們回去吃飯,吃的好飽,也讓她知道有寶寶的事,感覺大家都很開心唷~希望寶寶能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