猊下的窖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寶寶札記7-1
早上睡到頭又開始昏沉,想應是又睡過頭了,起來發現才八點半,就到網誌來晃晃了。
中午慶媽要我們回去吃飯,吃的好飽,也讓她知道有寶寶的事,感覺大家都很開心唷~希望寶寶能健康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